close

無名真是怪怪的~我的照片都被吃掉了QAQ
現在補上~

感謝
UR及廠商提供的精美試用品

真的是超久沒抽種產品試用的啦~(感動得哭了

特定強調精美是因為我實在太愛玻璃瓶啦~

雖然只是小試用品

但是碧兒泉用新的包裝實在深得我心XD

說實話

自從我開始用冷壓葡萄籽油卸妝之後

我就不再擔心我的肌膚會有缺水脫皮的現象

因為每次卸完妝後

縱使用肥皂洗個兩次臉都沒辦法把臉部的潤感帶走

當然,在炎熱狂出油的夏天我就這樣做並沒有長痘

在寒冷的冬天我當然是不打算改變我慣用的手法囉^^

雖然覺得我臉部的保濕已經夠了

不過既然接到試用就一定要對他負責拉~

於是我懷著戰戰競競的心情用了以下兩個產品

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

 

話說包裝真的很簡約好看


廠商雖然建議試用三天以上

不過保濕這種東西其實短時間內就可以感受的到了

所以以下會用我超及乾燥的蹄膀(XD)來測試產品的保濕度

還有阿~為了單獨測出兩者的保濕度

我先是單獨用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幾天

再用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幾天

 

首先,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選手

重點成分與文宣

甘醣醇 瞬間補水的保濕力優於玻尿酸
細胞活能礦泉 與肌膚的天然保濕因子有86%的相似度

「無比舒暢」的舒緩效能
碧兒泉研究發現,乾燥缺水的肌膚,往往都會伴隨浮現敏感不適等現象。因此,全新「AQUASOURCE 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除了以招牌明星成分PTP礦泉舒活因子,帶給肌膚高效舒緩修護力之外,更堅持「無添加」易對肌膚造成刺激負擔的苯甲酸酯、礦物油脂,讓乾燥敏感缺水肌,也能獲得絕佳舒緩呵護。

「秒速探底」的高效滲透
正因為配方更單純高效、更親膚無負擔,因此全新「AQUASOURCE 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與前一代相比,滲透肌底的速度明顯提升!使用時,取出適量大小,於掌心揉開後,包覆全臉與頸部肌膚輕輕按壓拍打,妳將發現新一代配方更快滲入肌膚,讓表皮立即呈現「Q彈飽水」感;一整天下來,肌膚依然明亮有光澤,這就是保濕養分成功深入肌膚底部,並不斷發揮作用,讓肌膚48小時不渴水的最佳證據。

 

美麗的玻璃瓶內裝著淡綠色的凝凍

有一個小蓋子保護內容物


一打開就會有濃郁的花果香飄出

其實我並不是很愛很香的保養品

因為這多半是代表它加了香精

不過香味塗在臉上後大概五到十分鐘後就會淡去

用手指輕輕一點就會沾到這麼多的量


因為延展性非常的好

所以這樣就可以塗滿全臉了

推開凝凍是成水狀化開

並很快的被肌膚吸收

擦完整的肌膚是呈現很滑嫩的狀態

害我對我自己的臉頰愛不釋手的摸XD

隔天臉也很明亮

為了測試保濕度我隔天還特地不用之前推薦超潤澤的DIOR逆時無痕粉餅

改用比較乾的粉餅(以在冬天用過大卡粉OTZ

沒想到非常的貼妝

還有就算我隔著一天使用(想要看看是否是48小時保濕)

雖然不像第一天那麼的貼妝

但是也不會有卡粉和乾紋出現

 

接下來就是獻上了豬蹄

我全身最乾的地方就是我的肥肥小腿了

BEFOR都乾到脫屑了


AFTER


這一大塊區域馬上變的亮澤保濕

脫屑的狀況也馬上消失

 

再來是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選手

軟管式包裝雖然不那麼可愛不過勝在衛生

擠出來是美麗的淡藍色凝凍

真的會讓我聯想到南極

還是一貫的碧兒泉香味

 

主要成分+文宣

夜間加乘的主要3 大關鍵成分
成分1:極地抗凍鎖水醣蛋白
成分2:專利保濕成分Mannose

成分3PTP 礦泉舒活因子

5000L 南極冰萃晚安凝凍】的使用方式相當簡單,只要在夜晚基礎保養最後一步,或睡前保養使用,約兩顆珍珠大小的量,即可均勻塗擦全臉與頸部肌膚,讓肌膚立即感受舒適、清新、不黏膩,卻持久水潤的非凡保濕力。第二天醒來,鏡子裡水嫩透光、乾燥細紋全面隱形的肌膚美好狀態,就是肌膚獲得完美夜間保濕呵護,重新回到理想滿水位的最佳證明!

 

用量如同文宣上說的那麼省

只要兩顆珍珠的量就可以抹全臉加脖子

推開一樣很快的變成水狀

不一樣的是它擦完沒有像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一樣清爽

反而會稍微感到一點點油感

不過肌膚不會感到悶

而且過一下子就會被肌膚吸收

形成肌膚上的保水膜

保濕力也是非常的棒

隔天早上肌膚照樣有明亮的保水感

前幾天天氣變得很冷

我的底妝(較乾的粉餅)也沒卡粉

妝容也非常的貼

持妝度也很好

用量控制得當就不會有黏膩感

 

看一下我乾燥的虎口

BEFORE 紋路還真不少


AFTER


肌膚有點油亮感

紋路也變得不明顯了

 

 

兩者的使用狀況目前都很好

並沒有長小痘的狀況發生

也沒有讓我過敏

不過說真的它的香味真的不是我的菜

讓我對他扣了一些分數

不過這種香味我相信不少人會喜歡

兩樣產品的保濕力不分軒輊

基本上我認為

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適合夏天,或是偏油肌的全年使用

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比較適合冬天,或乾肌的水水

 

話說最近在皮膚好一點之前都不想露臉(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