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附上一張與商品的合照~

抱歉最近因為吃太補了鼻子爆大痘(這是應景嗎?聖誕節的紅鼻子魯道夫XD

PO素顏照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有勇氣

為了要遮醜醜的睡衣所以亂畫了一些東西來遮XDDD

有人可以教我要怎麼弄好看一點嗎?(

 

之前有分享過NICEDOCTOR的好康活動

加入粉絲團後我也有乖乖發露他們的消息

看到這次的試用活動當然是迫不及待的想加入

幸運的是~活動是星期一早上十點開始

我那天早上剛好沒課(仰天長笑)

所以九點半就登入官網一直刷頁面XD

畢竟才一百個名額~我還滿怕被秒殺的

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是用在這沒錯吧?怎麼有點怪怪的)

我終於拿到這次試用的機會了(灑花)

 

咳咳,進入正題

小編12/12寄出商品

因為我當時寫說要上午收件所以沒有當天就收到

不過隔天東西馬上就到囉~寄件速度超快速的

來一下不專業的開箱文

現在才發現放反了XD



銀色的包裝盒超有質感&超閃耀的

還附了一張貼心的用說明

盒子上有寫明製造日期


打開是棒狀的精華筆

珍珠白加上銀色的字體

整個產品很精緻、非常好收納

而且也是可以拿來炫耀的質感商品

 

拍一下她的頭部(XD)

是滾珠狀

輕輕滑動就可以將精華液溫柔的塗勻在眼周

不會過度拉扯到眼周細致的肌膚

尾部只要按下按鈕就會啟動震動導入的功能


內部產品用完之後

可以換電池繼續使用她的導入功能喔~


外部看完了現在就進入內容物的介紹啦~

以下是它的文宣

針對細緻脆弱、黯沉、缺乏明亮感的眼周肌膚

運用L-ascorbic acid(左型C)加上α-Tocopherol(維他命E)等多樣抗老成份,一掃因為老化衍生的眼周肌膚問題。

水溶性左型C具有美白之優越功效

同時協同膠原蛋白作用,有效淡化眼周黯沉之情況。

維他命E可延緩肌膚老化

協助肌膚自然啟動修護機制、撫平細紋、並維持肌膚常保新鮮彈性,更可預防並改善眼周細紋。

綠茶萃取液

含綠茶多酚,令眼部肌質明采動人、自然清新,同時預防眼周老化以及細紋增生。

獨特設計的震動滾珠瓶

保養同時有效按摩眼周,直達肌質最深層的疲勞與倦意,透過源源不斷的精華輸送,除促進眼部肌膚活化,也灌注了飽滿保養成分直達肌膚深層。持續使用後,能感受眼周壓力緩解。

每一個功能都是結結實實對到我的胃口

我的眼周毛病頗多

有不斷揉眼睛造成的細紋和暗沉

常常熬夜造成的黑眼圈

還有超容易浮腫體質造成的泡泡眼QAQ

 

超聲波美白抗皺眼部精華筆雖然是精華液不是入霜狀

不過在眼周保濕方面絕對夠力

再加上深層的導入功能

一些小小細紋馬上就不明顯了

而且我用粉餅上妝也沒有出現乾紋喔~

冰涼的滾珠和振動按摩可以讓我的眼睛很舒服、放鬆

美白方面因為試用期不長所以還未完整的體現出來

眼周有不在那麼暗沉是真的

不過因為某一點超棒的功能

讓我把此「神筆」列在必敗清單中

那就是--超強的振動按摩消水腫功能

 

之前有提到我的眼睛非常容易水腫

每天早上就會看到不同大小的眼折~

有時還會從內雙變成單眼皮

 

有圖有真相

這是早上起床浮腫的眼皮(沒打光喔
(抱歉沒睡醒相機一直晃~

用完過後


前面那部分的眼折有更明顯了不是嗎?(大心)

 

推薦給大家喔~

附上NiceDoctor官網: http://www.nicedoctor.net/index.html

    NiceDoctor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nicedoctorbytang?ref=stream#!/nicedoctorbytang

現在加入會員還可以不定期的享有新品試用與享受便宜的會員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