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
~大家新年快樂阿(太晚了吧((揍飛

 

我想一切都是天意阿~

雖然這次NICEDOCTOR提供的搶試用時間我不是有課就是有事

原本想說可能沒機會試用(狂哭

沒想到~

我的舊手機死掉了QAQ

所以親愛的父親大人稱放連假前一天火速當我買了一個初階智慧型手機

雖然沒有高強的功能

不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該有的都有

而且!!!最重要的就是它可以上網”(萬歲

於是~我就幸運的用手機搶到試用囉~

 

會參加這次試用最主要也是我很重視手部保養這一塊

手部也是女生常常會不小心洩露年紀的地方

粗糙、指緣乾裂的手在握手的時候也會給人勞苦的印象

所以我一直都很寶貝自己的雙手

不但做家事的時候會戴手套

護手霜更是冬季隨身攜帶的物品

因為滋潤肌膚的同時還能搓熱並按摩雙手,一舉兩得

 

這次試用乳油木果護手霜

開箱照~(小盒的試防曬試用品)

是我喜歡的軟管狀包裝

每次使用不會汙染到內容物

也可以輕易的將商品用光光XD

還附上一張產品使用說明

貼心的教我們怎麼按摩手部

乳油木果亮白護手霜
質地細緻,分子細小,清爽不油
維他命B3衍生物(Niacinamide)
像上帝之愛,不容易氧化,呵護持續存在

20%
高濃度乳油木果
高濃度質地溫和細緻,滋潤、同步保濕
分子細小,清爽不油,並添加維他命B3衍生物(Niacinamide)
您會愛上,沒有負擔的保護。 

乳油木果,非洲的稀少產物,黃金般頂級呵護保養

雙手,不該只是淪為保養的最後配角,
乾燥皮膚者,優先適用。
衛署粧廣字第10112037

成分小教室--
美白成分:維他命B3
美國「肌膚色素」研究專家-辛辛那提大學皮膚醫學系Raymond   Boissy博士,在探索黑色素與肌膚美白的關係時,首度發現利用「阻斷黑色素移轉路徑」可有效美白肌膚,並證實維他命B3(Niacinamide)可有效抑制黑色素移轉,此一新發現隨即於去年美國皮膚醫學年會(AAD)及首屆亞洲區光照生物學會(First   Asian Conference on Photobiology)中發表。傳統美白成分的美白機制原理,僅止於抑制黑色素生成及還原已生成黑色素,然而一旦黑色素成熟、累積到一定數量,仍會轉移至皮膚表面形成斑點,或造成皮膚變黑、膚色不均等現象。Raymond   Boissy博士經由實驗證實-藉由維他命B3有效抑制黑色素體轉移至角質細胞,影響黑色素的傳遞過程,進而減少角質細胞的黑色素數目,使膚色更白皙。台北市立仁愛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詹育彰表示,黑色素的生成,主要是由於紫外線照射皮膚後引發一連串生成反應所致。當肌膚暴露於紫外線時,表皮細胞會傳遞訊息給黑色素細胞,活化其中的酵素「酪胺酸酉每」開始累積於囊狀的空泡內製造黑色素,形成黑色素體。當黑色素體成熟時,便會被傳遞分布到周圍的表皮細胞內,並隨表皮細胞的成熟,逐漸被帶到皮膚表面,使膚色變黑或產生斑點。
滋潤成分-乳油木果:
乳油木,(Shea Butter)又有人譯做:雪亞脂,這種具有神奇保養功效的植物,可能對許多人來說都很陌生,由於無法人工栽種,完全是以自然方式生長,因此這種核果植物只生長於西非的大草原地區,大約從五月開始,乳油木就開始長出綠色的核果,然後漸漸成熟轉為咖啡色,一直到8月左右成熟的核果就會掉落下來,而被萃取出珍貴的乳油木果油。在西非的布吉納法索的卜卜迪拉索市,任意採摘乳油木果這種神聖的植物是被禁止的行為,他們只採收墜落於地面上的核果,核果乾燥之後,以冷壓方式將油脂萃取出來,乳油木果大約含有40-50%的油質,在當地,只有女性才熟悉萃取乳油木果油的技術,因此乳油木果油又被稱作是:女人的黃金!乳油木果油與一般液態的植物油不太相同,在常溫下呈現固體型態,帶有淡淡的米黃色,有點像是奶油一樣,氣味很淡,幾乎沒有任何味道。百年來非洲當地居民就會將乳油木果油拿來塗抹於肌膚與頭髮上,作為防止日曬與曬後肌膚的滋潤與修護聖品。  

 

我一開始和到她強調有20%的乳油木果還擔心了一下會不會很油

因為護手霜不但要做到修護肌膚的功效

擦完還得讓手部感到清爽不黏膩也不油膩

才可以成為我隨身使用的愛將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美國時間來等護手霜完全吸收才下一件事

沒想到結果出乎我意料

 

擠出來是白色乳霜狀

非常好推勻

香味宜人~~有種溫暖溫婉清新的味道

(抱歉我鼻子沒這麼靈,無法確切說出是什麼味道

而且~吸收力一級棒!!

因為我捨不得照NICEDOCTOR說明書上的只是擠一大坨來用

所以只擠了大概三分之二第一節食指的量

沒想到我按到第二步驟就發現沒有護手霜可以推了

護手霜已經形成一個清爽的膜包覆著我的雙手

不到一分鐘連膜感都消失了

這時來滑手機也不會讓手機沾上油支支的指紋印

不過這不代表他就沒有在保護及修護我的手

手上的紋路不但力馬變淡

經過一晚,指緣的乾裂也消失

手變得柔軟滑順

洗手時還是會覺得有一層東西被洗掉了

得再補一次護手霜

 

再秀一下BEFORE


AFTER


於是,這種超棒的清爽感馬上使他成為我的常用愛將

超級適合不喜歡油膩及黏膩護手霜的美眉

不過如此清爽好用的壞處就是用量滿兇的

很快又得屯一隻了XDD

 

附上一張用乳油木果亮白護手霜打電話的素顏照片XD(最近越來越懶的化妝了


祝大家都有一雙白泡泡、幼咪咪的纖纖玉手喔~


 說真的目前用到NICEDOCTOR的產品還沒有碰上不滿意的(雖然用的品項也不夠多啦)XD

附上NiceDoctor官網:http://www.nicedoctor.net/index.html

    NiceDoctor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nicedoctorbytang?ref=stream#!/nicedoctorbytang








arrow
arrow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