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好多人都一直發末日文

不過就算是我人生的最後一天還是要美美的XD

於是~(附上一張遮了近乎全臉的素顏照((好像有點兇狠^^)

有沒有看出哪裡不太一樣了^^

呵呵~答案就是-我去種睫毛啦XD

而且而且而且~免‧費的喔!!!!!!!!

這樣的好康活動是哪來的?

當然就是今天的主題-國際美容化妝品展高雄展

 

上個禮拜從得知高雄要舉辦美容化妝品展就超級興奮的阿~

之前都是在台北辦

害我只能流口水QAQ

這次終於輪到南部囉!

昨天晚上我還特地去做一下功課,在粉絲團上發露好康活動

只是實在太多了~所以到現場的時候還是通通忘光光XD

 

總之

今天早上我就超快速的沖去現場

活動時點開始我九點還未到半就到囉(是有多急

因為我非常想要

1. 1000早鳥優惠,持高捷卡就可以免票入場

2. 愛美時尚美睫

  免費接睫服務

  第一場 1030-1200

  第二場 1300-1430

  第三場 1430-1600

  第四場 1600-1730

  每場次限額6

其它限量的保養美妝優惠組合我就不一一講囉~

實在太多了

 

我到的時候才小貓兩三隻

其它都是辛苦的廠商&工作人員

去問了服務檯是不是要排隊還被驚訝的反問:「怎麼這麼早來?」

然後~就是五隻小早鳥默默的排隊時間

一開始想說怎麼都沒什麼人?

是不是因為今天還有很多人要上班上課?

沒想到一到九點五時身後就大排長龍

我就說沒有人會放過這個可以拿好康的大好機會(這是再驕傲啥

 

十點工作人員就放我們進去了~

還附送面膜一片(300前名)+抽獎卷

馬上如狼似虎(用錯了吧囧)的撲向愛美時尚美睫的攤位(就在入口不遠處)

付了500元訂金(會退還)、留下簡單的資料

就輕輕鬆鬆的報了第一場免費接睫毛活動

 

然後去逛了逛整個展場

說實在的我認識的品牌真的不多

展內的品牌幾乎都是針對專業彩妝師、新娘秘書和沙龍的美容師在推薦

(走了一圈一直被詢問是否是美容師

不過真的有很多便宜的東西可以嘗試

還有很多試用品、面膜可以拿

 

十點半一到就準時去接睫毛囉~

這是現場

美容床

一開始溫柔的美睫師就會跟你介紹一下風險(過敏、和預想的樣子不同之類的

然後簽下同意書

就開始選擇要做怎麼樣的樣子

因為我什麼都不懂

也沒有事先對植睫毛這方面做好功課

所以只說要自然一點的

幸好我的美睫師不僅人美還很善解人意^^

直接依我的眼型推薦我要做什麼樣子(整個型、捲翹度等

喔喔~補充一下他們免費提供100150跟黑鑽毛(市價約1200)

 

接著就躺在床上開始囉~

美容師先溫柔的幫我做睫毛、眼部的清潔

在眼周上完乳液、吹乾睫毛做事前準備

然後就讓我試長度

放了一根假睫毛在我眼睛上讓我看看是不適合

最後我選了最長的部分(眼睛中央)1.1公分

其它會稍微短一點

選定後美睫師就在我眼周貼了許許多多的膠帶(當然是適合貼皮膚的專業膠帶啦

主要是為了保護下睫毛不要讓他跟上睫毛黏在一起

並拉提、固定眼睛讓美睫師可以看到我的睫毛根部

美睫師一開始還跟我說黑膠會熏眼、有熱熱的感覺不要緊張

我還滿怕的

因為說真的我的眼睛滿敏感的

只要畫個眼線、睫毛膏也會不太舒服

害我好想從美容床上跳下來XD

 

沒想到真的上陣時

一點感覺都沒有~

美睫師的手法非常的輕柔

我是有感覺眼睫毛有一直被東西碰&有點熱度

但是真的不會有不適感

 

整個體驗大概一個小時內就結束了

美睫師動作超快

我總共接了110

因為平時很愛揉眼睛

我的睫毛實在有點稀疏QAQ(被美睫師一語道破OTZ

附上一張撕膠帶前好笑的臉XD

完覺得還滿自然的

因為我的睫毛超垂

所以眼尾的部分美睫師還幫我用比較翹的

最後附贈了一個睫毛梳

還有小卡教我們怎麼保養睫毛

並告訴我們若有過敏現象七天內可以去他們的店免費卸除

整個活動進行中美睫師都沒有向我推銷他們的商品或課程

讓我覺得很自在、很舒服

 

側拍一張

還滿好看的

不過我個人覺得還是有點高調

因為南部小孩幾乎都不化妝的阿~

難免會有鶴立雞群的FU

現在就等上課時同學們的評語囉XD

 

放一張BEFORE

AFTER

話說在接的時候會有人一直在旁篇拍照介紹讓我覺得好害羞喔~

畢竟最近膚況糟成這樣近拍不能見人啦QAQ

 

補充:美容展心得

這次的展覽我其實真的沒買很多東西

因為不僅經濟上沒那麼充裕(雖然都很便宜但架不住一直買阿~

我身邊的東西也已經很多了~

不過還是買了以下物品:

美胸衣

原價599展場價399~網路上買也要499的說


黃金眼膜


一片7~還可以用來敷抬頭紋和法令紋

不好用也不會太心痛

其他面膜眼影都是贈品<3


因為我沒有智慧型手機可以打卡&沒有留很多資料

所以拿到的試用品並不多

不過到是在手上臉上試了許多東西

好用我會再單獨分享喔^^

 

今天沒有搶到免費種睫毛體驗的水水們~

星期一(12/24)還有喔~

大家把握機會試試吧!!!!!

附上展場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